夢茴

不常登录,就随便当个朋友圈用,发点东西

好啦,我该说的都说了,那既然还有那里没下线踩雷的那我之前的那这些同人就全部删了

哦豁笑死,我什么时候说过自己只会画漫画。

好的,以上内容我全部删掉,没有任何余地。总计30-45篇左右的关于alphatale这个圈子里面的同人。另外这些文和同人图我没有留任何备份。

无语死我写的那些同人文,全是去年的事情,本来就是摆着谁不爱看就不看的原则,然后现在退圈后屁事就这么多,而且之前我写的同人文已经是尽量贴近at那个时候设定没现在被15改得面目全非的时候写的,而且我并不是原作者,毕竟如果是那样的话就算角色被她写得ooc的话只是动动手指改个设定的事情,然后最后累的不还是我们一些些同人但是会遵守一些设定的人,所以那种光看文完全不产粮也不会点赞的白嫖党你们凭什么就整天在别人的雷区疯狂作死?本来一个圈子的火说实话除了作品本身优质吸引人之外就是优质的二创来让路人认识这个圈子,然后在看看一些“真爱粉”那种不让ooc,禁止ooc的行为,at圈在国内能火得起来才怪。

二创虽然质量参差不齐,但是也没必要是个二创就在那里喷说什么不尊重设定吧?内容都没看就直接否定了然后就在那里喷不要二创,你们这种“真爱粉”认为谁还会真的给你好脸色看?脾气好的就随便跟你说几句然后拉黑,脾气不好的干脆直接翻脸。

反正我可以很直接的说我写同人文的时候除了代入过国外的一个二创at角色以及blii之外就没怎么再代入过at外的人物或者自己想的原创人物。

所以at的这些作品我全删了,毕竟我是真的不待见那种一上来就全部怪小鬼,自己抵制ooc,不允许有一点ooc的人以及那种不是自己写的文就在那里嫌这嫌那的,烦的很。

综上所述,我不管你是at的什么人,别烦我。

评论(26)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